Touch and Go

Don't dry with fakes or fears. 不要修飾你的虛偽或恐懼。

回到顶部

: ))))滾滾超可愛的


白云山包子店长:



【從來不曾想起,永遠不會忘記】


中學時數學老師的金句,大概就是我對玄真君感情的最適合註腳。: 


那個時候、那個時代的感情,恬淡而雋永。


就算沒有把滾滾接回家,我也從不擔心自己有一天會把玄真君忘記。


那是一種很舒心又安心的感覺。


就算曾經也有過不甘和憤懣,很久之後,總歸會被時間沖刷乾淨。


我從不擔心我對玄真君的愛會被其他的什麼取代,因為那永不可複製,正如那些時間永不會重來。


滾滾其實很難拍,實物遠比我的相機呈現出來的要美,那張臉很特別,看得越久越有味道,也越能感受到老師傅手藝的細膩之處——那都是相機拍不出來的。


评论
热度(9)
©Touch and Go | Powered by LOFTER